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云云督查卫生计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张云云率市安监、消防、建设、质监等部门的专家,冒雨对市卫生计生系统元旦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张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妇幼保健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钟楼院区工程施工现场。她详细询问了施工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措施,要求建设、施工单位严管严控,对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重大危险源、点实施严密监测监控,加强施工人员的岗前安全教育。

    张市长接着来到市肿瘤医院怀德院区。该院区为配合常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即将完成整体搬迁。张市长肯定了医院规范有序、安全平稳开展住院病区搬迁和门诊调整等各方面的工作,要求院方在整体搬迁的关键时期,时时敲警钟、天天讲安全,密切注意人、财、物,尤其是患者的安全,全力以赴把转运风险降到最低。

    在市儿童医院,张市长察看了门急诊及部分病区的消防安全设施,疏散通道,仔细询问了医院消控、危化品的管理措施和人员培训情况。她强调,安全生产意识永远不能松懈,要通过严格的制度执行养成安全的行为习惯,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在市中心血站,张市长详细了解了冬季各类血型的采供情况,查看了成分采集、血液制备和温控系统等要害部位。要求相关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健全制度,严格操作流程,规范血液检测、确保血液质量和安全。

    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莉、副主任姚福建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