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7日下午,常州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建设研讨会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市商务局邹德英副局长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颁发了电子商务研究院团队专家聘书,并就下一阶段研究院的工作推进重点开展了交流研讨。机电学院就“常州制造业企业电子商务发展路径与对策”课题研究进行了汇报研讨,市电商协会和电商企业专家代表分别发言。

市商务局邹德英副局长表示,电子商务研究院要集院校、企业、政府引导、市场导向等四方力量,充分发挥政府、高校、协会在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研究、政策制定、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在制造业供应链电商、生活服务业电商应用、新零售、农村电商、微商等电商热点问题上加强研究,有效引导和服务常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