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工作任务。卫计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委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总务、保卫、基建、器械、药剂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姚福建到会并讲话。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莉签发了常州市卫计委2017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姚福建副主任肯定了2016年度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做好2017年的工作,姚主任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履职到位;二要明确重点,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三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政策法规的实质内涵,切实落实各项规定要求,努力实现卫生计生行业的安全发展。
  会议对切实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节后复产复工验收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