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分9路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7-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强富美高”新常州需要全市人民共同打拼,小康路上不能让一家一户掉队。春节即将来临,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等四套班子领导,连日来分9路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和困难群众。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扶危济困上加大投入力度,在聚焦富民上拿出实招硬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在新一年里有更多获得感。
  1月20日上午,市领导阎立、邹宏国、蔡骏和市政协秘书长盛克俭一行,首先来到天宁区红梅敬老院,向这里的56位老人送上新春祝福。阎立仔细察看宿舍、活动室,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询问经费保障、保暖设施配备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精心照顾、周到服务。
  今年春运期间,常州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3万人次,全市范围内可投入的运力有近5900辆客车、座位超过11万个。阎立一行来到汽车站,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做好下雪防滑措施。
  阎立一行还看望了下岗失业人员陈小霞、低保对象杨金兰、全国劳模高俊岭以及关河路生活垃圾转运站的工作人员。
  阎立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好,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党委政府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更多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现实难题,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8日上午,市领导费高云、俞志平、居丽琴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一行,看望了残疾人士朱金荣。朱金荣因救人致残,多年来无偿献血3000多毫升,先后被评为“常州好人”“江苏好人”和“中国好人”。费高云表示,要给予朱金荣一家更多关心和照顾,更好弘扬“好人精神”,传递道德正能量。
  在凌家塘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费高云详细了解节日供应和质量检测检疫情况,要求市场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全力做好稳价保供工作。
  在邹区敬老院,费高云表示,优质养老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今年全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
  市领导一行还看望了西新桥三社区工作人员,并慰问五保对象吕惠英、特困退休人员夏泽书等。
  1月19日下午,市领导徐缨、常和平、张跃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健,走访慰问了武进法院嘉泽法庭、市消防支队外环路中队,以及南大街派出所严杯林、国家安全局魏晓娟、市检察院苏丽芬、常立律师事务所朱山等优秀个人,感谢大家在政法战线上的贡献,希望全市政法干警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始终坚持司法为民、执法为民宗旨,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市领导一行还看望了困难群众金菊芳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市领导张春福、张耀钢、朱晓敏一行,来到溧阳市南渡敬老院,祝这里的87位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要求基层负责人付出更多的关心关爱,把老人照顾好、服务好,让他们安度晚年。市领导还看望了残疾对象董志良、优抚对象宋连宝、低保对象奚卫东、困难党员徐春财等,并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在全社会关心帮助下渡过难关。
  市领导韩九云、邵明、方国强、卢明康一行,慰问了省劳模周杏英和归侨谢玉培,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们为常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一行还看望了五保对象蒋志方、低保对象朱金来和统战对象李长清等,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日子越过越好。
  市领导徐光辉、范寿柏一行,走访慰问了优秀新闻工作者唐新卫、王党生,先进集体常州国税局第五分局、常州一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看望了“中国好人”游海平、薄树林、“全国文明家庭”余美芳家庭等,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市领导刘伟、周昌明、张云云一行,看望慰问了先进集体湖塘镇东华社区,并与先进个人陈静、领军人才曲东升悉心交谈。市领导还看望了优抚对象谢云昌、老党员孙须林,并为武进区夕阳红康乐中心的老人们和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
  市领导曹佳中、何玉清一行,走访慰问了尧塘街道朱福生、王兴坤、韩锁林、张建新、潘振福等困难家庭和优抚对象。每到一家,市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来源、家庭状况等,叮嘱街道工作人员多关心照顾。在尧塘敬老院,市领导向老人们拜年,并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
  市领导周斌、陈建国一行慰问了89岁的老党员、老军人朱金发,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家庭和睦,市领导非常高兴,祝老人身体健康。市领导一行还看望了低保对象刘招凤、优抚对象李春林、残疾人士李强和新桥镇敬老院的老人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