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钟楼教育关于征集2021-2022年重点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坚持把教育发展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需求出发,开好头,起好步,科学编制好钟楼教育2021-2022年发展重点项目发展规划,对推动钟楼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坚持“开门问计、问策于民”的规划编制原则,提高钟楼教育2021-2022年区教育发展重点项目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钟楼教育2021-2022年重点项目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2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钟楼教育2021-2022年重点项目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字数建议在1000字以内。
  三、征集方式
  请通过电子邮件发至1413699715@qq.com(主题请注明:钟楼教育2021-2022年重点项目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我们真诚邀请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对钟楼区教育局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