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连续第十年开展“财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以来,钟楼区以“强化财政担当,聚焦六稳六保”为主题持续开展“财政宣传月”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财政惠民、利企、支农等各项政策,搭建起了政民企“彩虹桥”。
  “走访+培训”为企业送去“政策礼包”。走访区内十余家重点企业,上门宣传减税降费、金融支持政策。举办国有企业规范化运营管理培训班,为钟楼区国有企业送去了有关国企治理方面的法律知识。
  “街宣+入户”为市民速递“政策外卖”。联合双桂坊党支部和钟楼区工商联在西瀛里明城墙广场开展现场宣传,发放惠民手册300余册,扫描政策汇编二维码300余人次,现场答疑100余人次。财政志愿者下沉五星街道龙星路社区11个财政联系网格,通过进门入户宣传,为10余户困难家庭送去财政惠民的“政策外卖”。
  “会议+普法”为部门烹饪“知识大餐”。在钟楼区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上,区财政局结合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穿插宣讲了预算法、预算实施条例、政府采购法等内容,引导全区财务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