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专题调研旅游业发展 强调打响常州品牌

发布日期:2017-04-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3日上午,市长丁纯专题调研常州市旅游业发展情况。丁纯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旅游安全保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响常州旅游品牌。
  丁纯先后走访调研了环球恐龙城、春秋淹城旅游区和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在环球恐龙城,丁纯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接待能力和应急预案后指出,恐龙园是常州旅游的名片,除了要坚守安全底线,更要站在游客的角度来感受,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升游客的观感度和舒适度。
  在春秋淹城旅游区,丁纯肯定了园区设置的自行车慢车道设施等,同时建议考虑多增加附近车位,方便节假日自驾车游客到达。
  12301是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丁纯表示,平台要充分利用信息,进一步扩大常州旅游知名度;同时,收集分析大数据,持续提升常州旅游业的整体品质。
  副市长方国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