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国家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省市“两会”和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上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3月6日,市城乡建设局在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处室)、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通用水司等11个先进集体和邵丽等8名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市城乡建设局属单位、机关处室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在讲话中首先回顾总结了2017工作,肯定了五个方面成绩:一是重点工程推进有力,城市功能品质进一步提升;二是聚焦民生服务发展,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三是积极创新思路举措,行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四是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绿色共享发展进一步提速;五是着力加强党建工作,政治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

    关于2018年工作,市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对照精美常州提升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城乡建设发展的根本动力,把提升城市竞争力、影响力和美誉度作为不懈追求,把工作推进的系统化、项目化、精细化作为重要方法,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二是创建并举协同推进,着力深化村镇建设提升乡村质态;三是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积极转变行政职能强化行业监管;四是加快建设科技进步,扎实推动智慧建设促进建筑节能;五是坚持党建政治引领,为精美常州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增效年”,全局上下要围绕“增效”两字做文章,切实把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克难理应在我的勇气,奋进争先、止于至善的执着追求,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进取精神,迎难而上,不辱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在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强化民生保障服务、优化行业管理效能、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奋力破解瓶颈制约,以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助推城乡建设事业再跨越。

    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全体领导、局属非公企业、地质二大队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市纪委、市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领导、市地震局领导和各辖市区建设局党政主要领导15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