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大家谈”意见征集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切实转变安全生产监管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年”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大家谈”意见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17年6月1日至7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聚焦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基层基础等内容,就如何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选题大小、内容长短不限。

三、征集方式

1、邮箱:610014308@qq.com,注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大家谈”意见建议;

2、来信寄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1A9楼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收,邮政编码2130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