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江苏电视台在南山竹海客栈拍摄溧阳旅游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6日-17日,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国旅游栏目组在南山竹海客栈拍摄“南山客栈、溧阳美食”专题片。

    栏目组一行在客栈街区及茶叶店、酒坊、木锤酥、台湾小吃、紫砂壶等特色店铺拍摄,到客栈客房凭窗取景,竹海如画美景、街区悠然游客都被摄入镜头。水面微波粼粼,雕梁画栋的古典建筑檐牙高啄,垂挂的柳条在水面上倒映出碧绿的丝绦。来往的人群如流,俨然一副现实中的“清明上河图”。傍晚,夕阳西下、霓虹初照,大家在凉爽舒适的餐厅,一边拍摄、一边品尝板栗烧鸡、溧阳扎肝、乌米饭等溧阳特色美食。

    专题片将于国庆前夕在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国旅游栏目播出。市旅游局蒋一枫副局长等参与拍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