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与省产研院联合创新中心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8日,“2020新材料产业专题对接会”在常州市举办。副市长杨芬、省产研院院长刘庆、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金坛区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与省产研院举行了签约仪式,携手共建“JITRI-中航锂电联合创新中心”。

  “JITRI-中航锂电联合创新中心”是金坛区锂电行业首个“联合创新中心”,中心将针对企业和行业关键技术需求,解决行业“卡脖子、补短板”技术难题。未来,“JITRI-中航锂电联合创新中心”将以企业和行业需求和问题为导向,积极推动锂电行业开展前瞻性共性关键技术开发,推动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金坛区已有盛利维尔和中航锂电两家公司与省产研院建立了企业联合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