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世特科汽车部件二期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日,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在武进高新区会见了德昌电机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汪咏宜一行,共同探讨德昌电机在武进的进一步发展,并见证了世特科汽车工程产品(常州)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签约。
  德昌电机集团成立于1959年,1984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该集团是电机、执行器、驱动子系统及机电部件的国际领先制造商。旗下的世特科汽车工程产品(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排放控制装置、发动机及变速箱用机油泵、电子泵和真空泵研发生产和销售。
  世特科公司将增加投资7500万美元,增加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建设新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增资后公司总投资达1.2亿美元,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18亿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