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组织开展“3550”改革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8日至7月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带队,市审改办、发改委、政务办、工商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等部门共同参加,先后赴六个辖市区以及常州经开区,组织开展了“3550”改革专项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到各板块的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询问了解落实“3550”改革的工作情况及创新举措。据介绍,各板块在市场准入、不动产登记、企业投资项目等领域,进一步精简了审批环节,减少了重复申报材料,推行了代办服务制度,受到常州广大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随后督查组听取了各板块关于“3550”办件数据、优化举措落实、项目入网审批等情况的汇报,摸清了主要问题,并根据各板块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完善的任务和要求。

下一步,常州将加强顶层设计,以高质量实现“3550”改革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服务提质,拓展改革内容,将用电、办税等事项纳入服务范畴,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