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监察委员会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人事任命案。会议经过表决,任命石伟东、薛明方、于强同志为常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徐清、张毅、童宝玉、王亚明同志为常州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刘学云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工委(外事工委)副主任。会议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因工作需要,会议接受了石伟东辞去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春福,副市长方国强,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纪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 命 名 单
(2018年1月10日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任命刘学云同志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石伟东、薛明方、于强同志为常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徐清、张毅、童宝玉、王亚明同志为常州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石伟东同志辞去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2018年1月10日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石伟东同志辞去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