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植保装备创新中心落户常州金坛 总投资1.2亿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省植保装备创新中心日前在埃森农机常州有限公司启动建设,这是省农业农村厅组建后获批的首家省级农机装备与创新平台。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张洪程,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站长刘恒新、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沈毅、副市长许峥等出席启动仪式。
  埃森农机位于金坛经济开发区,为江苏天鹅集团旗下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农机制造企业。针对水稻全程机械化推进,该公司率先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自走式植保机和农用植保无人机,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
  江苏省植保装备创新中心由埃森农机与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和省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等5家单位共同发起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开发与推广新型农机装备,将在明年底前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