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正文

常州金坛区前八个月备案项目总投资457亿元 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3日从金坛区发改委行政服务窗口获悉,截止8月底,金坛区共受理备案项目277个,总投资457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八月份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集中在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项目总数为21个,投资总额为34.5亿元环比上个月有大幅度增长。截止8月底,全部备案项目中工业项目为263个,总投资达368亿元,其中“三新一特”产业项目总投资268亿元,同比增长37%。

  8月份,金坛区新受理备案项目中最大亮点是常州国云绿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的新建常州(国云)大数据信息产业园项目,该产业园填补了金坛区在数据仓储、数据安全、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空白,为金坛区发展移动智能终端和5G移动通讯网络产业提供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