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金坛区中医医院5个省级建设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中旬,常州市卫计委对金坛区中医医院急诊科、肿瘤科、脑病科、针灸推拿科、中药房等5个江苏省县级中医医院临床专科服务能力建设项目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检查。

  县级中医医院临床专科服务能力建设项目,是江苏省为发挥基层中医药特色,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而采取的措施之一。金坛区10个省级建设项目中中医医院占5个。中医院对每个项目建设十分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按照项目目标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建设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及访谈形式,对5个科室的基础建设、服务流程、设备购置、人才培养、技术开展、科室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进了全面检查和评估。通过检查和评估,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些科室经过一年的建设,中医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高,能很好地满足金坛区人民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并要求这些科室下一步继续推进项目建设,丰富专科内涵,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与优势,不断探索中医药综合服务新模式,使其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