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8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市行政中心嘉禾厅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唐叶飞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同志作领导班子及个人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班子其他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在会上作书面交流。

会前,按照上级要求,刘洪俊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及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述廉述法报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并在市供销合作总社内网、公示栏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评议。会后,与会人员将按照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勤政廉政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市直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市供销合作总社离退休支部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