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南京市雨花台区调研常州武进湟里镇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农业局副局长耿殿元、国土分局副局长王旭东带队调研常州武进湟里镇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湟里镇副镇长王乾、镇试点办副主任王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葛庄村和西墅村,实地调研土地精细化综合整治现场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情况。在调研中,葛庄村负责人蒋红明详细介绍了精细化整治推进、基本做法和主要成效,西墅村负责人季文斌就村级土地利用规划编定、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为,湟里镇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牢牢守住“四条底线”不动摇,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