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国家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入选名单公布,常州五个项目入围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旅游局7月4日获悉,按照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经公开申报、各级旅游主管部门遴选推荐和专家评审并公示,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入选名单。其中,“金牌导游”培养项目188个,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150个,“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全国200个 ,共538个项目。常州五个项目入选,分别是: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胡祖晴的“太滆村乡村美食旅游服务发展状况调查和提升”和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张玉兰的“研学旅行基地志愿服务——以中华春秋文化主题体验之城为例”入选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严灵灵的“基于校企合作视角下《模拟导游》课程的转型升级研究”入选“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 常州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陈磊磊和常州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陆梅入选“金牌导游”培养项目。

据悉,“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由原国家旅游局自2015年启动,用3年时间分批遴选、培养10000余名旅游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以及旅游企业拔尖骨干管理人才和高级技术技能人才,从而大力优化旅游人才求学成才、干事创业生态环境,增强中国旅游业人才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