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枫林雅都创成“省级健康社区”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7日获悉,北港街道枫林雅都社区被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授予“江苏省健康社区”荣誉称号。
  枫林雅都社区坚持以创建省级健康社区为契机,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设立宣传橱窗、健康教育活动室、公共健身场地、自助式健康检测点等,构建全方位健康支持性环境,持续开展辖区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开展健康膳食设计比赛、健身比赛等活动,结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全国高血压日、联合国糖尿病日等主题宣传及慢性病自我管理小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管理意识,确保健康意识深入人心;健全服务体系,定期开展健康咨询、举办健康讲座、组织专家义诊等,走进家门为他们提供完善、快捷、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