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政风热线》2018年政府部门上线工作开启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2018年度政风热线政府部门上线工作3月8日正式开始。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春福来到常州广播电视台,看望节目组工作人员,并对做好新一轮上线工作提出要求。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政风热线”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将承担更加重要的听民意解民忧、促政风带民风作用。张春福希望上线单位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追求和目标,主动改进作风、优化措施、接受监督。“一把手”要带头上线,认真察民情、谋民利、解民忧,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新闻媒体要切实发挥好舆论监督作用。报刊、电台、电视、网络“四位一体”,做到资源共享、协作互动、反映问题、移送线索、落实整改。
  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风热线”节目作为监督的窗口、问责的抓手,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张春福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政风热线”节目,共同助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