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丽岛新材A股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日,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丽岛新材,股票代码603937。公司本次发行5222万股,发行价格9.59元,发行后总股本20888万股。市长丁纯和丽岛新材董事长、总经理蔡征国共同为公司上市鸣锣。
  丽岛新材由此成为半个月内第二家成功上市的钟楼企业,也是今年以来全市第11家A股上市企业。目前,全市上市公司总数达5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24家,有力促进了常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丁纯在致辞中希望丽岛新材以上市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科技、资本、管理、品牌等优势,加大创新投入,加快转型升级,以更快的发展和更好的效益回报社会、回报广大投资者。他同时希望全市广大企业积极抢抓机遇,依托资本市场实现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上市公司及上市后备企业发展,帮助全市更多企业实现产业、科技、资本的深度融合和裂变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上市仪式。
  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钟楼区新闸街道,主营业务为铝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材料、食品包装、交通运输、电子电器等领域,尤其曾作为内外墙装饰材料出现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深圳地铁站、虹桥机场二期、北京机场T3航站楼等大型建筑中。依托科技创新,企业逐渐成长为国内铝材深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1.28亿元,净利润879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