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大会在行政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常州市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通过选树先进医师典型、回顾阶段性抗疫成果等活动,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精神,强化护佑人民健康医学情怀,进一步激发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情系百姓安康、铸就健康常州使命担当,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市委书记齐家滨为此作出批示。
  副市长陈正春出席大会并讲话。
  齐家滨在批示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和为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心钻研业务、提高诊疗水平、加强医德修养、服务民生健康,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守护人民安康,为健康常州建设再创新佳绩、再展新风采。他同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身心健康,弘扬先进事迹,帮助解决困难,推动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医重卫良好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大会对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记功奖励医师、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嘉奖医师、第四届常州市医德标兵、第四届常州市医德之星、常州市抗疫一线优秀医师部分代表进行颁奖。
  当天上午,来自委属8家医院和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常州医疗区的医师们来到市文化广场义诊,受到市民欢迎。
  19日起,由市卫健委和常州日报社联合主办,常州四药冠名,常报视觉策展的《战疫有我--纪实摄影作品展》在市文化广场、行政中心大厅展出。该展览还将在医院、社区、学校等地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