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费高云:奋力推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7-0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新任市委书记,费高云表示,要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费高云在讲话中,对前任市委书记阎立和历届常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近年来,常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以阎立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全市上下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聚精会神抓创新,心无旁骛促转型,一心一意惠民生,全面从严抓党建,将常州各项工作推向了更高水平。
  市委书记费高云说道:”今后,我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市委一班人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决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费高云说,现阶段常州正处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的关键时期。在这样一个时刻,接过市委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他表示,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重视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狠抓正风肃纪,努力锻造一支务实、清廉、担当的干部队伍;增创常州发展新优势,形成更多常州发展新特色,打造更多常州发展新亮点,培育更多常州发展新动能,让“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宏伟蓝图尽快变为美好现实;培植壮大常州“幸福树”,坚持执政为民、倾力富民、发展惠民,全力推进百姓致富,全新建设生态文明,全面加强社会建设;永葆清正廉洁好形象,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带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