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省人防工程标识工作现场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7日,全省人防工程标识工作现场会在常州市举行,部署推进全省人防工程标识工作。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首先前往常州市景瑞望府、龙洲伊都两个小区的人防工程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下午,会议对《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技术规定》进行了宣贯讲解,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录像片,部分设区市还就人防工程标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天宁区景瑞望府是我省首家采用新人防工程标识体系的试点工程。市民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人防工程标识是城市品位的重要元素,是人防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工程使用管理的重要手段。据悉,常州市于2007年4月以所辖的一个区为试点,探索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工作,制作了人防工程现场标牌,安装在结建人防工程的主要出入口处。今年,省人防办编制了《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标牌技术规定》,对工程内部墙体、柱体、车位、功能用房、管线等标识进行了详细规定,常州市根据省人防办要求,在景瑞望府小区人防工程现有标识基础上进行了深化和完善。
  据了解,下一步,常州市将充分考虑人防部门实际工作需求与公众对于人防工程标识标注的接受能力和范围,制定既满足于人防工程管理和宣传需要,又能切实服务于民的标准化标识标注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