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与经信委联合开展效益跟踪调查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落实省重点技术改造竣工项目效益跟踪工作新要求,及时了解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竣工前后效益变动状况,督促被调查项目单位掌握企业网上直报平台操作,提高数据报送质量,4月18日,常州市统计局与市经信委联合召开省重点技术改造竣工项目效益跟踪调查业务培训会议,全市承担重点项目跟踪调查的企业统计人员近10余人均到会。

本次会议就竣工项目效益跟踪调查表的“一套表”操作流程、重点指标理解以及存在主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布置了2017年效益跟踪调查工作,交流分析了项目单位填报过程中的难点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上报企业尽快领会掌握填报要点,顺利完成全年效益跟踪调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