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香港常州商会首任会长、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一行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0日下午,市长丁纯在行政中心会见香港常州商会首任会长、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一行。
  丁纯对赵国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常州在各位乡贤的关心支持下,经济社会取得较好发展,希望赵国雄先生在帮助家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中作出新贡献。
  赵国雄表示,除了常州香港商会,他还将发动武进、金坛同乡会等民间力量,支持常州发展。同时希望常州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营造更好环境,便于吸引更多人才和项目落地。
  赵国雄祖籍常州武进,2000年出任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主要掌管房地产业务。多年来,赵国雄不忘初心,爱国爱港,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助推常港两地交流合作。他全程参与创办香港常州商会,并任首任会长,每年都带领香港工商、金融、教育等方面的人士来常考察调研,推介常州发展机遇,并在常州投资兴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