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赴南京、苏州学习交流旅游质监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11日,常州市旅游局陆宏伟副局长带领市旅游监察支队、各辖市区旅游质监执法负责人赴南京市旅游委员会、苏州市旅游局学习交流旅游质监执法相关工作。

学习交流组分别与南京、苏州的同仁就诉转案、行政执法程序规范及法制审核、旅游市场秩序综合监管机制建设等质监执法工作进行了探讨学习。其中,南京市在质监执法队伍的架构及分工、案审会制度、重点案件督办机制等方面的措施对我市旅游质监执法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苏州市的全域旅游监管平台建设及绩效考评办法、建立人民调解委员会以及推动成立姑苏一日游联盟实现行业自律自治等则给常州市质监执法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启发。

下一步,常州市旅游局将进一步强化旅游执法工作,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黑导”“黑社”以及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净化旅游市场,推动常州市全域旅游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