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王成斌调研新北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5-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日上午,王成斌副市长、钱亚明副秘书长率队对新北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管委会副主任薛建南,区安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会上,薛建南主任专题汇报了新北区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增加区镇安全监管人财物配置、严格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整改和创新开发区安全监管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交流了当前开展基层基础建设、激励奖惩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
  王成斌市长充分肯定了新北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投入。对下一步工作,王成斌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二是严格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整改;三是强化安全监管系统自身建设;四是创新和探索安全监管方式方法;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宏观方面的研究和分析。王成斌希望,新北区要继续发扬高新区精神,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监管,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