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枝秀家政入选全国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总结全国各地家政服务业发展的有效做法,日前,国家发改委、人社部和商务部三部门联合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一批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江苏省共有7个案例入选,在全国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中名列第一。其中,常州枝秀家政公司《实施标准化管理,推进品牌化发展》案例成功入选。

枝秀家政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发展养老产业及家庭服务业,并致力于构建养老服务社会化体系,康养服务体系建设等综合体产业运营管理公司。目前,枝秀在常州、徐州、镇江、南京、张家港、苏州、南通等地成立了“江苏枝秀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分支机构、2家全省首创的综合型康养+社区日照型养老机构、51家社区服务驿站、上千名护理员为全省约6万多户居家老人提供入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