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泸州市教育实践基地考察组走进常州武进星河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泸州广播电视大学、泸州市教育实践基地考察组一行5人走进常州武进星河实验小学参观学习。武进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腊美、常州市教育局宣教处副处长刘高平陪同参观。

考察组参观了学校的科学创想中心、数字体验馆、科学实验室等专用教室,对场馆内部的格局设计、体验平台、科学技术、创新含量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星实小的教育理念先进,科普基础设施完善,实践中心布局合理,主题鲜明,富有特色,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星实小所取得的科技成绩。

泸州市教育实践基地考察组的老师们积极提问,既了解了星河文化,也为之后的教育之路开启了新的思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