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大型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市“十百千工程”核心企业,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引领、自主知识产权创造以及高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全面培育、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积极推动2018年第三批企业申报,并尽早促进2019年度拟申报企业做好各项申报准备工作,7月8日上午,2018年全市第三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大型辅导会在常州富都盛贸饭店召开。会议由常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全市300多家企业、近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辅导会特邀省厅高新处李天童主任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申报材料注意事项及年度工作安排等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辅导,就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透彻辅导,全面、系统地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申报的时间截点,并针对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会议是2018年度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第11场培训会,市科技局将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培育提供更多、更有效的服务举措,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