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应急管理局:市多部门联合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31日-2月2日,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集中赴各辖市、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1月31日,督查组首先来到天宁区护林防火重要地段——舜山,查看了查家村防火物资库,并听取了春节期间森林防火署安排情况的汇报。随后督查组来到武进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听取武进区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武进区森林防火智能监测指挥系统运作情况,并现场观看该套系统自动接收前端林火报警的演示。

2月1日-2日,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溧阳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建设和溧阳林业站物资储备、金坛区森林防火物资库物资储备、茅东林场消防专业队备勤、新北区新龙生态林值守巡查制度落实和物资储备等情况,了解各地森林防火工作的部署落实工作。

督查组对各地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放弃除夕夜和家人团圆的巡查值守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督查组强调,当下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阶段,同时也是常州市机构改革的重要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比以往更加重视沟通协调,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检查督促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