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5个电视节目均获第十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作品奖 位列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2日,第十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作品评选活动揭晓,由常州市影视家协会组织送评的五个电视节目全部获奖,位列全省第一。

该评选活动是经中国文联批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文化活动,每年一届。共分为旅游电视专题、旅游电视栏目、旅游报道、旅游广告宣传片、红色之旅电视节目、景点景区宣传片六类。此次我市获奖电视节目分别为:由常州广播电视台钱滢主创的旅游电视栏目《双城记》获优秀作品奖,常州广播电视台祈长波主创的旅游形象宣传片《盐湖城:东方YOUNG》获好作品奖,金坛广播电视台张晓军主创的旅游电视栏目《跟我游金坛》和旅游形象宣传片《大美金坛》均获好作品奖,武进广播电视台丁正伟主创的旅游特别节目《仰淹》获得了优秀节目奖。

据悉,获奖人员将于9月24—26日赴常熟参加第十届中国旅游电视周表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