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省“快乐科学号”公益活动在罗溪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日,科学大众事业发展部梁尚文主任来到罗溪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科学大众·快乐科学号进校园”科普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江苏省科普作家协会承办,主要以互动性、展示性的科技展品为主。15个箱子,装有15个神奇,涉及力学、声学、光学、机械学、电学、数学、热学、磁学、拓扑学等。通过各种神秘而有趣的实验,让孩子动手、体验,引发对科学的兴趣。不出学校,就能让孩子们体验小型科技馆的魅力。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和感受科学,在快乐中学习,提高他们的实践、创新能力。整整半天,老师和孩子依次在这里与神奇的科学实验亲密接触,整个场馆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氛围。
  活动虽然只有半天,但留下的乐趣与美好却是无尽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学实验的有趣,也提高了遵守规则的意识;老师们体验了学习者的好奇和快乐,也领会到了教者的责任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