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保障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环节质量安全,11月27日下午,天宁区组织全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天宁区市场监管局药械科陆烨科长对2017年天宁区医疗器械经营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医疗器械流通环节工作要点。随后,药械监管科干部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了医疗器械法律、法规、规章中的重点条款的解读培训,并对各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医疗器械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二要加强企业内部培训,全面提高人员素质,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强化服务质量。三要健全管理机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对照《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切实规范医疗器械经营行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质量管理能力,增强了依法经营医疗器械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保障辖区内公众用械安全夯实了基础。
  天宁区市场监管局药械科监管干部,及全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负责人共计62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