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与德国法德尔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溧阳市与德国法德尔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溧阳经济开发区建设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市委书记蒋锋、副市长陈峰,溧阳经济开发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德国法德尔集团负责人,中国搪瓷协会相关人员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蒋锋对双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溧阳市与德国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与德国富尔达早已结为友好城市,为两地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当前溧阳市正在大力发展旅游业,同时利用区域优势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法德尔集团选择与溧阳市合作,是战略之举,也是共赢之举,必将为溧阳市与德国经贸合作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项目落户在溧阳经济开发区,有明显的地理交通优势,溧阳市委、市政府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全力服务和支持法德尔集团在溧阳发展,期待法德尔溧阳基地能够建成为法德尔集团在全球最好的生产基地。
    法德尔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搪玻璃设备制造商,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美国、墨西哥、巴西、苏格兰、德国拥有全资生产工厂,在印度、中国设有合资企业。法德尔集团CEO表示,此次项目的签订对法德尔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借助双方的努力,合作共赢,把该项目建成一个样板的工程在溧阳生根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