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会见吉诺瓦公司总裁一行

发布日期:2014-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阎立在行政中心会见百奥财富基金创始合伙人杨志和吉诺瓦公司总裁兼首席科学家沈纯一行。
  市领导蔡骏、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阎立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常州正在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优化调整经济结构,着力发展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十分欢迎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杨志和沈纯表示,吉诺瓦公司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推动吉诺瓦在长三角、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腾飞,实现企业和地方双赢。
  吉诺瓦公司由具有20多年国内外生物制药产业化经验的旅美海归企业家、科学家团队创建,是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创投基金百奥财富投资成立的生物制药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向糖尿病患者提供质高价廉的胰岛素系列产品。
  据了解,吉诺瓦将在常州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胰岛素系列产业化综合体,生产重组胰岛素等生物制药系列产品。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美元,其中一期注册资本7.5亿元人民币。一期产品上市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