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常州信息学院 2018年专利授权总量位居江苏高职第一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苏知发〔2019〕98 号文公布的数据统计,2018年,常州信息学院发明专利授权量57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量485件、外观设计专利授权量2件,并以专利授权总量544件位居全省高校十强、江苏省高职院校第一。

常信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为抓手,把专利申报和授权作为体现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有效激励了师生专利申报的积极性,提高了该校知识产权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水平。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加强专利知识、政策的宣传普及,从专利质量控制、专利运营机制完善、政策引导、制度建设及管理流程完善等方面着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常高校专利工作得到快速发展,发明专利的质量和授权量均实现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