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芬兰友城萨塔昆塔地区与常州深化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1-13日,常州友城芬兰萨塔昆塔地区市长阿斯科·阿罗·赫尼拉一行,来常州市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访问。12日下午,副市长方国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常州与萨塔昆塔地区自2008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在多个领域开展了积极交流。代表团这次来访是希望在贸易、教育、养老、智能制造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
  现场,双方签署了“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协议。
  在常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常州广播电视台、市规划馆等地,并考察了常州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园。
  “我们也是非常高兴,能够看到市民间的交流,包括两市组织机构之间的交流,尤其是教育这方面的合作还有很大空间。”萨塔昆塔地区市长阿斯科·阿罗·赫尼拉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