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公共体育事业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多年来,溧阳市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努力改善群众健身条件,大力开展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年均组织200余场群众体育活动,溧阳徒步大会和苏浙皖三省边界友好城市体育健身圈大联动也已成为该市健身品牌。目前,溧阳市已实现175个行政村基层体育设施全覆盖,城市公园、绿地配建体育设施达100%,晨晚练健身点建成750个,全民健身电子地图实现全覆盖。全民健身组织网络日趋完善,市、镇两级单项体育协会达86个。
今年,溧阳市举办了市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全市23个代表团近万名运动员参赛,举办规模、参赛人数都是历届之最。举办了中国·溧阳曹山国际龙狮争霸赛、苏浙皖三省边界友好城市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承办了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国·溧阳曹山自行车全国邀请赛,并组队参加环太湖城市联盟篮球比赛和定向越野团体赛、2017年江苏省门球大联赛(县级市站)暨50届江苏省县级市门球比赛,公共体育事业丰富多彩。今年8月,该市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项评选为四年一次,是国家群众体育类的最高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