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持续推进企业和谐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常州武进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暨企业和谐文化建设提升行动推进会,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塑造核心价值观,促进企业发展。区领导顾伟国、杨国成参加活动。
  目前,武进区非公有制经济市场主体超过12万户,占市场主体总数的93.8%,贡献了全区超8成的税收,创造了超9成的就业和9成的工业投资。
  去年以来,武进区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创新举措、主动作为,举办了首期武进民企资本研修班(香港),搭建民营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参与海外投资和并购重组服务平台;举办第六期武进区新一代企业家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知名专家教授量身定制课程;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赴欧洲、台湾、西安、杭州等地学习。同时,举办新春重点企业家座谈会和“扎根实业、引领创新”重点企业家座谈会,营造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累计组织200余家企业,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16场院企产学研对接活动,达成了百余项合作协议,组织各类税收、法律、营改增等培训9场次,服务企业800余家。
  区委副书记顾伟国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和谐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理想信念教育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武进经济发展后劲、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大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争做“四信四有”生力军,坚定政治方向,继承优良传统;坚守实体经济,提升能力素质;提高责任担当,主动回报社会;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升文化内涵。要积极营造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拓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空间,加大各类政策扶持力度,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
  大会还表彰了2016年和谐文化建设星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