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火热 上百团队参赛

发布日期:2017-04-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以“梦想起航、创业常州”为主题的第三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面向社会招募项目已有一个多月时间,目前已有省内上百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
  下午5点,在武进区湖塘镇花园街上的这家健身馆里,刚下班的会计小茜,跟着教练练习腹部力量,她是三个月前在这里买的健身卡。
  小茜的教练王东,是这家健身馆的老板,王东于2015年从常州大学休闲体育专业毕业,在一家企业工作半年后,与3位小伙伴一起创业,成立了这家健身馆,推出了完全由教练主导,带领会员一起运动的健身方式,目前已有会员400多名。最近,王东团队报名参加“第三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
  截至4月28日,已有130个项目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参赛创业团队来自常州、徐州、南京、南通等地,其中有31个项目为自主报名,是上一届的三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