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溧阳名优农产品入驻江苏农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常州溧阳市名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中心开业运营。现展销中心设在江苏省供销合作经济产业园五楼的省农展中心,由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派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衔接,与溧阳市天目湖伍员春茶果专业合作社、天目湖肉类制品有限公司、白露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目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溧阳市建凤农味土特产和江苏龙昇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参与,重点展示推介溧阳名茶、优质米油等6大类特色农副产品,还有扶贫对口地区的农产品。

常州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组织具有溧阳特色的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通过江苏省农展中心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产品发布模式,开设立体宣传、互动消费的农产品营销新平台,精准面向超市供应商、中央厨房企业、农批市场采购商、高校食堂供应商,开展常态化的农产品推介发布。同时,以现场观摩、洽谈订货、集团采购、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促进产销对接,提升溧阳“两品一标一基地”农产品知名度、品牌度和美誉度,发挥供销合作社城乡双向流通渠道优势,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