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创集团携手徐工集团打造工程机械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创集团与徐工集团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工程机械电子商务平台”,在资产处置与租赁、招标采购、企业融资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徐工集团的资产处置、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板块将全面入驻常创集团e交易平台,共同打造集不良资产处置与租赁、工程机械资产处置与租赁为一体的全国性、专业型电子商务平台——工程机械e交易。
  e交易平台具备强大的资产处置和招标采购系统,形成了开放、健全的价格发现机制,大幅节约交易成本,打破了区域分割造成的交易量偏少、定价能力不足、融资效率偏低等问题,能够有效满足徐工集团在快速拓展工程机械租赁、处置业务等方面的需求。
  双方还将协同创新、协力打造工程机械设备上下游供应链金融模式,帮助解决上下游中小微企业发展融资难等问题;努力促成产业上下游战略合作伙伴广泛参与平台合作,大力推动大型央企国企加入租赁联盟,开发、探索线上联盟模式,实现更大范围的共建共享共赢。
  据悉,常创集团发起建设的e交易,已成为全国最专业的非标资产交易平台。徐工集团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位、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一阵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