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会见德国大陆集团客商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打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要学习德国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10月31日,市委书记汪泉在金坛会见了德国大陆集团全球执行总裁戴根哈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一行。副市长梁一波会见时在座。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为全球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目前已与中航锂电合资,在金坛区设立了“大陆凯博动力电源系统(常州)有限公司”。
  汪泉在会见时表示:常州有着良好的制造业基础,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非常注重加强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学习他们的先进技术,通过创新驱动来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德国大陆集团与中航锂电在金坛的合作,带动了常州锂电池产业链快速发展。希望德国大陆集团、中航工业继续与金坛深化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常州市区两级党委政府会全力支持并服务好三方合作。
  戴根哈特表示,中国有着巨大市场优势,德国大陆集团会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他们与中航锂电在金坛的合作已经有了很好的开端,此次前来,就是为推进三方合作,对此充满信心。
  吴献东表示,德国大陆集团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等领域技术领先,三方合作前景广阔,一定能够取得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