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白蚁防治所在省住建厅规范化管理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从省住建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16-2017年度全省白蚁防治工作抽检情况通报》(苏建房管[2018]230号)文件中获悉,在4月份省厅组织开展的白蚁防治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考核中,共有包括常州武进区白蚁防治所在内的19家白蚁防治机构获得“优秀”等级。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白蚁防治机构管理规范化水平,省住建厅于今年3至4月组织专家组对全省42家白蚁防治机构在2016-2017年度的工作成果进行抽检考核。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所有抽检单位的机构能力建设、防治管理流程、安全生产管理和科研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整理汇总后提交省住建厅,最后由省厅以正式发文形式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同时,省厅在文件中也对全省下一步的白蚁防治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会宣传,夯实工作基础;二是各地主管部门要主动开展本地区蚁害调查和检查,提升新技术的普及程度,切实做好白蚁危害的防控工作;三是进一步落实经费保障,确保防治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