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金坛先导段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2月15日获悉,该工程金坛先导段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是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之一。该工程在金坛境内的总长度为12.6公里,涉及三个行政村,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内容包括金坛区境内金武路至夏溪河2.1公里新开河段工程、新建大前巷桥1座及河道护坡、防汛道路建设等相关工作,概算投资4.92亿元。为此,金坛区成立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工程各项工作。2016年年底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金坛先导段建设完工,将为改善太湖和湖西地区的水环境,提高流域和区域的防洪排涝标准,增强流域和区域的水资源配置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