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费高云主持召开常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委常委会2月10日下午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并传达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副省长、市委书记费高云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5个党组过去一年的工作,要求5个党组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核心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州落地生根。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更好发挥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其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依法行使各项职权,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市政府党组要按照“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六大行动”抓好各项工作,办好“三优三安两提升”民生实事,更好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政协党组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紧紧围绕“六大行动”参政议政、献计出力,更好推动常州发展。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在司法为民、司法改革上继续发力,为法治常州、平安常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市委常委会要带好头,5个党组要做好表率。市委将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全力支持各党组工作。5个党组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全面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和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确保党组工作在制度轨道上更好地运行。加强对机关和系统党建工作的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打造“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的常州干部队伍,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人大、省政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常州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更好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努力开创常州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